close

如果有一天,你走進我的心裡,你一定會哭,因為裡面裝滿了你的點滴。
如果有一天,我走進你的心裡,我也一定會哭,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。
愛一個人,
要了解,也要開解;
要道歉,也要道謝;
要認錯,也要改錯;
要體貼,也要體諒;
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;
是寬容,而不是縱容;
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;
是慰問,而不是質問;
是傾訴,而不是控訴;
是難忘,而不是遺忘。
蛋糕裡若沒有放核桃不能叫做核桃蛋糕 ~
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也不能叫做愛情 ~
「愛」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------代表珍惜 ~
「情」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------代表陪伴 ~
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 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相知是最投緣的默契 
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 體貼是最溫暖的心悸 呵護是最動心的關懷 
我們的感情像流星 燦爛卻如此短暫 只留下那餘暉般的美麗回憶 
我不曾想留住你 因為你的心不在這裡 但我要謝謝你 劃過我內心的孤寂
人們最單純的時候 是在愛一個人
愛情通常由單純開始;往往卻因複雜而終結。
情深緣淺,是愛情最大的悲哀
繁星點點,只見最明亮的你,陪伴在我身邊,不曾離去
水在流 魚在游 愛你不需要理由
風在吹 雨在下 很想親你抱一下
你有心 我有心 愛你相守到如今
天有情 地有情 永遠愛我行不行
天不藍,因為鋪滿了幸福的雲朵。
風不靜,因為傳送著我的思念。
手不冷,因為停留著你的餘溫。
心不空,因為 有你填滿了每個角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