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錯!今日要來談的是有關"引用"的基本禮貌_看清楚了喔!


會被引用者表示你的發文內容很棒,值得被珍藏


而為了尊重發文者[任一網站]都會在該文中顯現文章的流向0


*OK 也許被引用者有話要說:我只想好好發表屬於自己的創作


不想被放在任一部落格上[那也沒問題]


任一網站在你部落格中的基本設定有個鎖右鍵功能[請善用]


如此人家就明白你意了[這裏說的是有禮貌的君子.而不是破解程式的偽君子喔!]


*OK_現來說說引用者的心聲~各位創作的大哥.大姐們


網路是個開放的空間,你既不鎖右鍵又未在你的[部首頁]提醒觀文者


<禁止引用>__


卻在事後巡著引用者的資料[留下話來.....]


....表面上客客氣氣的明說:要經過本人同意...諸如此類的廢話.......


我哩~~簡直給它出現三條線,那麼__請問:創作者


你莫非是要小女子我直接複製貼上,匆匆來_匆匆去_不留下任一痕跡嗎?


&就在昨午夜近十二時_我引文的發文者對我的回應


唉!我明就照著網路規矩來...好似我是個盜文者


心很不舒服_切身之痛0發此文願與我有共同經驗者共勉之..


*各位有創作才華者!文被引用_給你拍拍手[網誌有看點]


不想被引用分享...拜託請幫幫忙~~善用你的右鍵!請鎖上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